魏如萱



作詞:魏如萱
作曲:黃玠
編曲:黃玠
C Dm G C G/B Am F G C



|C Dm| G C|
和你說了晚安之後 我還坐在門口
|Am Dm| F G|
睫毛膏和眼線黑黑的往下流
|C Dm | G C|
手上緊握著沒有聲音的你愛我
|FC| DmGC |
雨下過就從此 不能是朋友

|C|Am|
怕你忘了我 你要忘了我
|FC|
我們的照片丟在垃圾桶
|Dm G|
驕傲抬起頭 假裝沒什麼
|CAm|
怕你忘了我 你要忘了我
|FC|FmGC |
破掉的心留在你家樓下的門口


|C Dm| G C|
頭髮很亂加黑眼圈的你還在門後
|Am F | Dm G|
帶著黑框眼鏡裝酷的走啊走
|C Dm| G C|
一定會好捨不得就這樣說分手
|FC |DmGC |
嘆口氣就從此不能是朋友

|C|Am|
怕你忘了我 你要忘了我
|FC|
我們的照片丟在垃圾桶
|Fm G|
驕傲抬起頭 假裝沒什麼
|C| Am|
怕你忘了我 你要忘了我
|F C| Fm G C|
破掉的心留在我家樓下的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efeeling 的頭像
    samefeeling

    日來所感

    samef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