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早我去圖書館看書
看著看著想說我來背一下加分題好了
蘇軾定風波,由於我在圖書館,
如果可以用電腦的話,很快就會找到這首詞
但是我沒有借書證,所以只好去書堆裡面找

找了好久,我竟然直覺性的找"唐詩三百首"

蘇軾蘇軾蘇軾~
咦!這本沒有耶!
拿起另外本唐詩三百首
咦!這本也沒有耶!

後來才想起,蘇軾是宋朝人
然後我才找到定風波

前後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
所以這個分數似乎一定要拿

一直看到了接近晚餐時間
想說找人出來吃飯好了

結果潘說要買包包
畢旅要用

於是一夥人到了士林
吃東西的時候

不遠處坐了幾個幼稚園的小妹妹
潘建議黏and蟲投資
也就是現在給他一跟棒棒糖.
有沒有這麼缺啊?
搞笑!

話說我買了2件衣服
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efeeling 的頭像
    samefeeling

    日來所感

    samef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