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考完出去完是件愉悅的事,
很累不過很好玩,
做了很多不曾做過的事情.


第一天
帶著期待的心情出發,這天絕對不能賴床,
行李微重,隨意吃了早餐,上了車,
唱歌真害羞XD
阿囧音真高,要是我沒記錯的話,他心不了情用G調唱
根據書上記載,東部就是那個樣子,
俯瞰大海很美,雪山隧道開通就是這樣,聽說這是時空收斂,
能這樣穿過去也很妙.

溯溪,初次接觸溪水是種新鮮的感受,溪水沁涼,
從小就很喜歡看溪水流動的樣子,看了心情會很好
教練聽口音就知道是個原住民,很有趣,有人問他是什麼族
他說:「媽媽點蠟燭!」


到了一處要做信任倒(雀巢檸檬茶之往後倒),有點可怕,
我不怕水,只怕撞到石頭.

沿路石頭礙事,上了岸在小貨車裡面換衣服,微悶.

吃飯時,和隔壁班的三個女生併桌,說穿了就是不自在,
大家都一樣,或許因為這樣大家都不太敢吃吧!

有趣的是在那三個女生離開餐桌之後,站起來夾菜的站起來,盤子直接拿起來用撥的
那個人是不是和我同房?
對方離開餐桌前後的變化就像廣告中整形前後一樣有著強烈對比.


晚上出去買東西吃.


第二天也是初次泛舟,秀姑巒溪,從小到大書上都說它很湍急,但真的要體驗一下,
因為我沒有短褲,所以只好穿牛仔褲,碰到水真的很重在最後上岸沙子布滿褲管
真的很噁心,不過它沒讓我曬傷倒是真的,我的手有擦防曬所以沒怎樣,前半段不怎麼刺激,
中午真的餓了,吃完繼續划,湍急就在這了,差點翻船,撞上石頭後又被後頭的舟再撞一次,
原來有人掉下去,通常都是在幾秒後才被發現.


晚上聽說晚會很瞎,後來去花蓮的網咖,一小時15元我覺得很便宜.


第三天聽說我們早上集合遲到了,我以為是7點半集合,
雖說我6點多就起來,那38的鬧鈴聲有cs的槍聲,
因為他一直賴床,所以每隔幾分鐘又會再叫一次,
我覺得這傢伙後面的鬧鈴聲不夠吵.

接下來到了一個發揚傳統技藝的地方,布袋戲好精緻,
不過很久沒看了,我想我只認識素還真,好像很多女生對布袋戲有興趣,
看到經過的女生都說布袋戲好帥,會不會有男生聽到這句話,
從今以後就把自己打扮成布袋戲XD
關於消費,我想還是吃東西最實在,
吃了不少有點飽,上了車繼續吃,領隊對我說等一下要吃午餐,
我心想來不及了.
結果一下去餐廳,看到午餐好高級,繼續吃,那個炸螃蟹感覺真的很好吃.
關於打漆彈,沒人打到我,我想我也沒有打到人,也是第一次打,穿裝備好熱,
因為迷彩服我是直接套上去的.


關於牽罟,沒抓到什麼東西,看到河豚擱淺,眼睛好大!
赤腳踩在沙子上很舒服,不過回車上很麻煩,因為我沒有拖鞋.


回程我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efeeling 的頭像
    samefeeling

    日來所感

    samef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