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 - 眼色
作曲:李泉 作詞:李泉 CAPO : 3

Am Em7
人面獅身的謎語 已經被解開
C D G
莎士比亞的對白 不再精彩
Am Em
伊利莎白泰勒的眼眶 流下埃及艷后古老的眼淚
C B
拜拜 飛快而永遠

Am Em
只有身體在狂歡 心就沒負擔
C D G
耳朵被音樂塞滿 拋向云端
Am Em /G
沒有什麼不能 被改變 就像沒有什麼 值得被改變
C B
一整夜 眨眼一瞬間


Em D Cmaj7 Em C D G
誰來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逃得出 我的催眠
C D Bm Em
我會讓你 心甘情愿 把一切都給我
B7
只要 看著我的雙眼
Em D Cmaj7 Em C D G
誰來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止得住 我得乾渴
C D Bm Em
我會讓你 跌入 深不見底的快樂
B Em
無法 忘記我的雙眼
B Em
無法 忘記我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efeeling 的頭像
    samefeeling

    日來所感

    samef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